20100430

本来我对你已经是没有话讲了的

可是哦

我还是要跟你讲

你有时可不可以不要小题大做

一点点东西

好像要拆天酱

用不用得着哦

不要那么小孩子啦

我懂你每天都是讲自己是小孩子

可是也不用酱的吗

我不懂要怎样讲啦

-------------------------------------------


曾经是朋友

曾经一起玩过 笑过

不要因为不爽就这样伤彼此的感情

要想一想

不要因为一时的生气和鲁莽

到头来才觉得后悔

后悔伤了他的心

后悔让自己这么的伤心

后悔一切

可能我也想说

后悔之前遇到你



你也曾经让我快乐过

我们也一起伤心过

一起痛快过

所以 珍惜 拥有 <3

----------------------------------------


今天还算好过的

上课 据木 下课 抄东西

谈天 上课 剪头发 玩耍

谈天 上课 走来走去 回答问题

放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