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今天超级热 不过喝了凉茶 爽爆了



今天 英语班 老师叫我们



在一张纸写出你想要什么



过后我写了



老师叫我出去写



我写很多 过后写了一个



I HOPE PN. PUSHPA AND MS LEE DUNT SCREAM AT US AGAIN



我想全班都很赞成



我知道你们不敢写



我帮你们写 xD



怎知道阴差阳错



ms lee刚好经过



还站在班外面



吓死我 我立刻跑出去 档着那个 ms lee 的东西



让后快快檫掉



够力吓死我 给他看到 我不懂会怎样死



你们 笑什么呀



我也会怕的吗 不准笑了



今天老妈讲了一个东西



让我很够力不赞同



虽然我自己不是



但我还是不赞同 我不觉得那样有什么问题



人家喜欢就是喜欢



不要管太多 他们也是有脑的



他们自己会想



我也没什么想反驳你 免得等下你问东问西



他是我的最好朋友 我不希望你说他坏话



尊重一下好吗 ?



你不是当事人



所以你从来不懂得他们的想法



还有 你们 大人们



不要认为你们做得 说的 都一定对



你们也会有错的时候



倾听下我们 不要一直顾着讲你们的



而忽略了我们



哪怕一次 停下 听我讲好吗 ?



就这样




zi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