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你骂我 . 我不顶 .



我要不就 忽略你 要不就敷衍 .



打消我出街的计划 . 我不哭了 .



因为我知道 大了 我要出就出 不用问你了.



你说 做人说话不要拐弯抹角



所以你说话 直得像一把刀 插进我的心里



是人心情不好 . 心痛 都会发泄



我们都还小 不可能对着门外 大喊



因为我知道 你会骂



所以选择了偷哭



当你看见我哭的时候



请不要再说 [ 傻了阿 ? 哭什么哭 ]



你们大人都爱说 [ 你不讲话没人当你是哑巴的 ]



这句话现在还给你们大人



可能你们不说话 . 装作没看见 会更好



因为你的那句话 会让我哭得更大



不要说我 给你臭脸看



难不成你要我像个傻瓜 每天对着你笑 ?



对着你笑 你又说我三八婆 .



不要说我花你很多钱



因为我出街 都不曾向你拿钱



我知道你会缺钱 所以我跟爸拿



不要每天说我 每天都在玩电脑 不读书



我在读书的时候 你们都不知道睡到哪里去了



不要说我给的都是借口.



如果是这样的话 [理由]这个字



可以从词典删除掉了.



不要说青少年不应该叛逆



因为我知道 你年轻的时候 都有叛逆



不要说我每次都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为什么不说你自己 没有专心听我讲话



有时我问你东西 你不回答 



问了两次 三次 问得再大声 你都不回答



这就是你对我说 人家问东西要回答 的好礼貌 ?



你们大人都说 为什么小孩子这么难搞



问你们 为什么大人都不尝试了解我们



你们都说 我们走的路 你们都走过



那为什么 你们就不明白我们



是时代的问题么 ?



今天我选择在这里大部落格



我不对你说这些



不是怕你 . 而是礼貌



因为我还知道 你是那生我的妈




我的部落格
我倾诉完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