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我又自己一个人在家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念以前拜六 , 礼拜
和爸爸妈妈 一起去公园跑步
一起去jusco , 一起吃晚餐的时候
现在在家里 一起吃晚餐都难 .
以前我们会一起看电视
好笑的 就一起笑
现在 晚上的时候 爸爸回来 很累
就先睡 , 妈妈回来 有时很迟
就剩我和我的哥哥 .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 自己一个人在家
显得很冷清

我说过 我和爸爸 很少讲话了
以前我都会和爸爸有说有笑
现在好像没话题讲了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
就只是说那几句
[ 要吃什么? 我去打包 ] [ 去哪里 ? ]
是不是在一起的时间少了
就很难沟通了 ?
我还很好笑地问
[ Daddy , sarawak got thing eat ? ]
因为我实在是不懂要讲什么 .

这个家 以前很热闹
现在很冷清 .
可是我知道 我应该感到庆心
因为这个家虽然冷清 .
但还是很安详 .

我们少的是沟通 :)
Communic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