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乱水

乱水 @ @

谁对谁错  我不懂

我到底是在帮谁?

很乱水

我没有说 我做中间人很难

我不想理你们的事

我只不过帮你们传话罢了

乱水啊 !!!!!

我不想要因为这件事

而破坏我和你们的友谊

你们的恩恩怨怨 你们自己化解吧

还有 ~ 我没有说过我不相信你

是我没有办法

我真的不想和哪一方做不成朋友

你知道做中间人辛苦 就好了

还有我相信你们

相信 应该不需要只能出现在单方面的吧

我倒怀疑是你不相信我

可能你是在怕 我会不会把你和我

所讲的东西告诉她

或者是你会怕

我在她的面前说你的坏话

我只能说我没有


我希望
这件事真的不会影响到
我们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
你只要说有还是没有
就可以了
不管是怎样
我还是会跟你做朋友
可能他会叫我不要跟你做朋友
可是我不会
不管是你还是他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