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20120201 Random .

只能说 自从升上中学 ,
每年都会很不开心 .
家庭 朋友 学业 很多很多
都很烦心 .

可是看了苏打绿 的歌
[ 你在烦恼什么 ]
那 mv 真是感触良多 .

家人 .
我有 , 可是我都抱怨
怎么他们都这么忙 .
抱怨他们不够关心我 .
可是 , 我不曾想过
自己比很多人还要幸福
至少 我的家庭 很安宁 不会吵架 .
全家人 在一起 可以一起过节
算好了 .


朋友 .
我不多 , 就只有那几只 三八婆
今年 我总觉得
再过一些日子 我可能会
融入不了他们 .
也会 不开心 怎么好像很多是
我都不知道 .
会猜想 , 是不是他们觉得
我哪里 做错了 让他们不舒服 .
后来 , 想一下 .
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
是我自己找烦恼给我自己 .
至少我们也有说有笑
至少我还不至于到被排挤的程度
算不错 .

爱情 .
我没有 自然就少了
一样 让人烦的问题 .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我自认为 很烦心的事
都是自己
在为自己找的烦恼

人不难做 .
简简单单 做你该做的事
就可以了.


这样 你还会烦什么
还会抱怨什么 ?



每一件事情都有解决的方式
而我 也不会再要以死来解决
死 是最愚蠢的方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