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




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首好歌 .
又是一个充满意义的 MV
制造 MV 的给你个 [ 赞 ]
作词作曲的阿信 给你十个拇指

看了这个 MV
真的真的 会想起 以前小学一起玩乐的时候
回味无穷阿
以前都很兴奋去学校
就连生病都坚持要去

今年
比去年 前年好多了
至少还有个目标 要读好书
才勉强去学校
每天去学校 真的很闷啊啊啊啊啊
死气沉沉的 想到都闷了 -.-

[ 期待会 你会不会 他会不会 开个同学会
他在等你 你在等我 我在等谁 ]
这是里面的一段 歌词
亲爱的小学同学们
几时再来个同学聚会阿 ?
那时候说大放假要搞个
最后却一场空 -.- 扫兴
希望近来的假期 可以搞一个
坐下来 重温以往的回忆 XD
老娘 很怀念 XD


回到五月天
很多歌我都很喜欢
因为太有意义了
所以我打算买下他们的专辑
他们的专辑有两种
两种都好想要
所以打算和我家仁兄商量商量
一个人买一个 XD

下面是末日版

而这个 是明日版我本人比较喜欢明日版
因为 我并不相信 世界末日
在等个 50 年吧
那时候 地球也够残了
再世界末日 也无所谓 :)

世界都停了
他们都回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