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给你的 !!

这个是给你的!!


对! 就是你!死包仔!!!


发霉的包仔


死lan吊


我现在看你不顺眼



我替我姐妹出气的 ~


吊 ~ 这个游戏 ~ 玩得过瘾吗?

很好玩?

让我跟你讲 ~ 你只不过是个输者

LOSER !! YOU GEI IT ?!

我跟你讲 你不值得 拥有爱情

你去jiak sai la

知道为什么 我讲你是个 loser?

因为你让人家 看清你那个 恶心的一面

一个虚假的一面 ~

还真感谢你跟我讲那堆废话

我才信服她去挽回第二次

让他彻底对你这个死solan死心

让他看清楚你的真面目

你对他做的一切

将来也会有人对你做出一样的东西

你等着拉 ~ 不用这么期待

是迟早的 就算不是现在 将来也会

最好是骗财骗色

对hor~ 你的色也没什么好骗的

去找鸭还好过你的

就算是骗你的色

也是算给你面子了 ~ 记得要谢谢那个人 ~

还有阿 ~ 你在追别人哦 ?

你妄想那个人会答应你的

去你的

做梦都没有 !!!!!

死恶心 ~ 回家照镜子啦 ~ sei wad dak

收皮啦你 我pui !!!

瞧不起你

鄙视你


我在骂一个人
那个人应该是没有看我的blog
又看到的话 ~
你应该会懂是你自己
因为
你做过的事 ~ 你自己心知肚明

还有
别人 请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