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aduhh ><


部落格 发霉了咯


够力久没有开了咯



都怪这电脑的错


害我开不到


大家很想我 对吧 ?


我知道了啦 谢谢厚 xD


















我现在才知道













你们根本不适合我













谈的话题不一样













只会敷衍了事













那一天我很伤心













我一直看我的电话的联络号码













才发现根本没有一个是谈得来的













最后我选择













跟我外面的朋友说













所以我说













没有永远的朋友













可能开始会很亲密













最后感情也会淡化













这是我所谓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