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呵呵 有种心情想用华语来打

今天即爽下的

只是上数学节

过后就老师给我们自由

我们在那边讲我们亲身 经历 的灵异事件

极恐怖下的

我们还将要半夜起来吓人

那个白老鼠就是我 =。=

要我去吓我老哥

我才没那么好气 =。=

等下他惊吓过度

乱打我 我明天就找你们算帐 xD

过后那个bihui

她割倒手还一直拔那个伤口的肉

痛到 ........ 看到都痛

啊啊啊啊

明天要作水果妹 啊啊

还好只是做三十分钟

过后就可以乱跑 xD

我要去很多很多很多地方 xDD

跑完整个学校 xD

YAHOO XDDDDD

星期天还要去那个不懂什么

所以说

就是星期一可以休息罢了

不过也好过在家里

显到hammmm



我要成为你的 super NO. 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