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今天又回去学校了

去道班一直吵热

忘记了那个死鬼班只有两个风扇

过后就上课 去检查牙齿

那个人看一下就讲 GOOD Sudah boleh pergi xD

很明显我的牙齿很美 xD 自恋到我拉

过后上课 下课吃东西

回班上数学

过后上华语

在那边创故事来 订正作文

全部人在那边笑 =.= 我的idea 很好的咯 =.=

过后又跟老师斗嘴 xDD

过后ling wei 突然跑回来 讲厕所有鬼

他讲那个女生 跟他朋友将有那种东西

就好象傻了将 一直喊 =.=

不要这么怕啦 xD 那个鬼从出江湖罢了 xD

要欢迎他吗 ...

那个鬼看到你们将 是伤心的咯 XD

过后又回家

看戏 ...

习惯了吃饭后吃冰淇淋 =.=

肥了咯 变肥婆咯 haiis =.=


我不想要这么样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会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