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今天去礼堂作不懂什么东西


满好玩的 xD


因为不用上课


我, mama , angel , kuan 一组


过后 比赛


最后我们赢了


吓到我们 我们全部傻了一下


那个人叫我们出去


我们推kuan出


哈哈哈阿


过后那个人在教我们出去


过后拍照


kuan说她很伤心


因为校长把他推走让在拉我跟他拍照


哈哈哈


因为校长喜欢我吗 xD


没有拉 其实它是拉我去前面罢了


表想将多 xD


过后我发现ms lee 很明白 ms hew 的心声 xD


下大雨 有彩虹


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