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今天够力倒霉



跑过去lp的班



给那个死鬼 pn . pushpa 抓到



在楼下骂我 然后还带我去见ms . lee



在办公室想傻婆将 一直叫lee demerit 我



傻害 lee一直问我很多东西



觉得几好笑下的 =.=



他问我喜不喜欢我的班



我说不喜欢



他就吓倒讲 你不喜欢你的班我接受不到



你不喜欢你的班老师 我接受得到



分明是讲ms . hew xDDDD



过后quet 又被抓头发 带那个死鬼难看的头巾



可怜咯.



过后又上华语 显到...........




过后就放学拉 啦啦啦啦啦啦啦




够力喜欢放学 xD


死咯死咯
我成了爱哭包 啊啊啊啊
我不要做爱哭包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