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啦啦啦 昨天那成绩



好笑的咯



我以为我是他们当中最早




怎知道 我是最迟的




我妈妈应该算是最快的吧




看了成绩 让后跟老师说哦




没有讲什么就走了




哈哈哈阿




我就是喜欢我老妈这样




几爽快




我老妈说 讲这么多做么




都懂你在家里做什么所以会讲差的啦 =.=



过后回家 开电脑 xD


-----------------------------------------------------------


今天早上起来 去华乐


几乖 xD


过后回家吃板面


吃冰淇淋


睡觉


现在我又要出去买裤子啦


掰掰 xD






我要把你紧急你套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