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今天 疯狂



今天一直做 LT 的电台



一直唱歌给他听 =.=



唱到我口干



他就以 ABC 回报我



什么吗



我唱得要死 你就唱儿歌







我今天还唱 LUCIFER 给他听



可是他很不给面子的说



讲 LUCIFER 是露 sifat =.=



什么跟什么吗



哪里可以跟屁股比



翻脸你就知道 xD



我现在只有12天的时间 与我的宝贝桌子



谈恋爱 TT



所以你们全部不要再霸占我的位子了



我懂我的位子 风凉水冷 xD



明年我不理 我一定要回那个位子 !



谁跟我抢 我跟谁拼过 xD



今天大部分时间
与这个被我欺负的傻婆
相处 xD
唯一的好处就是
我能欺负他 xD




你接受了我
可是我不爱你了
我是花心女
YES , I AM
HATE ME HATE ME .
YES HATE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