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Plain Black Background .


Yellow



最近爱上 SHINEE




哈哈哈 看他们跳舞 很型 xD



我发花痴 表理我



今天还特地跑下去 找老师买 [ 学海 ]



原因 后面是 LUCIFER XD



还跑到死鬼远的 banglo .



怎知道他回家了 TT



不过最后 jia wei 送给我 感激你



今天下课过后我很坏



死命弄 lai teng . 弄到他怕我 =.=



害到人家不能做完功课 xD



明天还有陪我坐啊 ! xD



今天我跟老师辩论 赫赫



听写的时候 本来放了书 在地上



准备作弊



不过老师抓我去前面坐 TT



[ 猪朋狗友 ] 猪是我 狗是我的狗 [ kuan] xD



我还将老师有猪的基因 哈哈哈



激死他 !  XD



I LOVE TUES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