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我承认我超久每更新了 .



上个星期二 , 三 , 五



都有读书



拜五跟淇和 Mayyee 唱k.



蛮好玩的 .



过后 . 礼拜来了个仓鼠



好可爱 . 不过他太有个姓了



都不让人家摸他 =.=



今天去上学 .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想上学



而我觉得上学超闷的 .



整天听老师讲课就没了



今天跑去乱吓人 =.=



他们全部都认为我是神经病的



算了 . 习惯就好 xD



过后 历史节 . 我顶不顺



睡觉了 他的节能催眠人的 =.=



过后就科学 . 显 .



回家 . 上网 . 小说



我的生活超无聊 .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说 . 不过忘了



再过六天 就是生日了 .



想出去 .



不过不知道老妈给没有 .



--------------------------------------


懊恼阿 .



为什么 为什么 .



教教我怎么办 .



一定要忘记 . 统统都要忘记 .



我是冷血的 .



不可能会酱的 .



噢买嘎 . 不要理我



我有精神分裂症 . 我有多心病 .




注 : 以上纯属废话 . 不要理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