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迟到 记名




没心情




体育节 打羽毛球 发泄




流汗 很多 开心




放学 开心




去朋友家




看到那小宝贝 非常开心




太可爱 无忧无虑 很好




没了 .




我最近都不开心
你们不要理我
让我自己一个
会更好
劝你们劝多了
自己面对时
一塌糊涂
我没有一个倾诉者
很累 太累



Guys . Im not going out for 3 Months
From now on .
Stop calling me out . Thanks =]
No celebration for birthday . Thanks =]
我要做宅女
我要隔离 每个人
自己一个 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