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昨天没打部落格



心情不好



不想写



你真的很令人感到恶心



你那伪装



SUCKS.



你很厉害变脸



一下开心 一下反过来骂我



我懂你要先下马威



弄到像我你口中说的



是我 发神经 跑进来骂你的



你很厉害 我大声喊你的名



我是在骂你 ?



你厉害咯 你这种人 我看得多



我面对得太多



就因为你那把头发



就觉得自己很有料 ?



你不留长头发



神经病



这是我最后一次提起你



不想再说你  你的路你自己走






---------------------------------------------


_


_


_


_


_


今天  一般



上课  下课  



没什么好玩



好玩就在体育节



玩 MONKEY .



ALAMAK . 是很累的咯



所以说我宁愿打羽毛球  xD



过后就放学咯




CAN I HAVE A DAY
P-E-A-C-E
WITHOUT ARGUM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