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今天迟到



老师放过我



很显



华乐 无聊



老师 过分



逼我



好耶



朋友 不知道




今天哭了 我知道




原因 ? 很多




你们 ? 不知道



不怪 我没跟你们讲



讲了 ? 什么用 ? 不知道




心烦 很烦 我知道




不想说话 我知道



晚安 睡觉


要开心
不要伤心
那些事情 不算什么
将来还要更多问题
所以不为了小事气馁
不是世界末日
算什么 对吧 ?
伤心 就看看我们的照片
看看我们的笑容
就要笑 懂吗 ? =]



大妹
不要折磨自己
不要容易吃醋
要相信他
要相信你的选择
凡事都要让步
不要小孩子气 =]












I Wan A Lot Of Things .
Yet . I Dun Even Get A Single Thing .

Life Like Thi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