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今天很闷



不过到华语节就很好玩了



上他课 真的很爽



今天我们讲到非法餐厅



卖那些 非法捕抓 的动物



老师说 他们为了要聪明



跑去吃猴子的脑



MY GOD



我听到我就 很想杀掉那些人



他们脑残



吃什么都没用的拉



吃猪脑拉你们



人头猪脑 脑残 _|_



气死我



我的作文书  派回来了



现在看看 也觉得好笑



现在我家楼下



不懂搞什么 



很吵  一直 bing bing biang biang



还听到狗哭声 



瓦老 几怕他们打狗



又不敢下去看



怎么办 TT




从以前的一句问候
变成现在的 无言

从何开始 你
不曾问候我

你就是要这样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