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LuLala. 这就是阿哲拉



我终是说 你的bird bird 飞走了



他就夹着他的脚 xD



可爱的咯 XD



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今天的礼物



我很喜欢



真的很谢谢



我知道你们一定找很久 xD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xD



我已经跟他们拍照了



等下放在 FB .



今天下大雨咯



后面还开着风扇



冷冷冷 xD



不过好过热



今天好像特别快过



我希望明天老师能给回我的作文书 =x



我等的好久了 =.=



再不给我真的拼了 .



啦啦啦



今天就到这边






I Had the past time feeling .
And i like it .
真的该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