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Lalalala ~ 我又来了



换了部落格的背景



会不会很奇怪



我觉得很奇怪



算了吧 反正我都很少上来的



明天中秋节了



没有冰皮 [ 叹息 ]



总觉得星期二过得最快



因为有华语节 .



可是那个老师今天没有来



鸡蛋的 让我失望



我的作文阿 . 我的天才自作阿



鸡蛋糕的拉



今天那个代课的老师 我不喜欢



不给人家讲话的



kuan 取了个新名给我



[ 卢奕 ] 好像有点怪 像中国人的名



不过kuan的好笑点 [ 郑今 ] xD



不见得你很正经 xD



倒数 5 天



生日生日快快来 xD



我要吃蛋糕 . 我要猴子 xD



[ 期待 ]
最后帮我看看下
我的部落各
会不会很奇怪
给点意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