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Happy Bday To ME =]
祝我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最近让你们很担心



我知道你们最近都想办法让我开心



真的很庆幸 有你们这班朋友



谢谢你们 =]



还有阿 谢谢大家的祝福 .



还有谢谢郑今



特地打来我家 唱生日歌



我知道我很大牌 xD



还有谢谢仔线这么多 哈哈



等下你手痛死你 XD



呵呵 讲下昨天的东西



昨天厚 淇 很顺利的抵达我家



过后我们玩电脑 吃东西 看电视 冲凉 拍照



过后晚上跑下去买零食



去到那个 7 eleven



很够力



被一个小孩子封杀



我们一进到去



那小孩子就一直追着我们跑



然后用那些纸团丢我们



我怀疑她是不是有问题 =.=



过后 买了 回去看戏



看看看 到十二点



开 fb 一直回你们的祝福



过后两点 淇回了



我就看电视 睡觉



I Love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